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即中国供热展(ISH ChinaCIHE),将于2015年5月13日至15日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举办,该展会为ISH三大品牌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建筑给排水盛会,共享世界顶级暖通商贸平台,了解全球最新暖通技术。华誉能源公司在该展

首页 > 节能 > 余热余压 > 企业 > 正文

华誉能源三大产品将亮相2015中国供热展

2015-05-12 13:15 来源: 北京中科华誉能源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即中国供热展(ISH China&CIHE),将于2015年5月13日至15日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举办,该展会为ISH三大品牌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建筑给排水盛会,共享世界顶级暖通商贸平台,了解全球最新暖通技术。

华誉能源公司在该展会的展位是W2馆03A,华誉能源本次展会主要围绕全方位的能源服务,呈现华誉能源经典案例,并携公司主打产品“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及公司最新研发产品“整体机房”、 “工艺热泵”强势亮相!同时,作为中国绿色能源领域的分布式能源引领者、区域能源践行者和长输能源推动者,华誉能源将通过此展会诚招合作伙伴,携手共拓新能源市场,将抗霾进行到底!

参展产品

1.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

该机组是华誉能源开发的高效节能型经典产品,其亮点如下:

采用全封闭高效涡旋压缩机,噪音低至70分贝;

单机最大容量达1400 kW,行业最大;

采用国际领先的非平衡式压缩机并联技术,负荷调节能力强,部分负荷效率高;

低振动、低磨损,寿命可达20年;

免维护,省心省力;智能管控,科技服务。

2. 整体机房

华誉能源整体机房三维展示

在该展会上展览的整体机房是华誉能源通过多年工程经验总结而研发的一款产品,亮点如下:能够有效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等;

单台最大配套制热量高达580 kW,且能够多台并联使用;

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维护简单;

智能控制+互联网监控,提高用户管理效率,提升华誉能源服务水平。

同时,华誉能源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研发、设计、生产。

3.工艺热泵应用系统模型展示

        华誉能源工艺热泵

工艺热泵在“食品巴氏杀菌系统”中的应用-沙盘模型展示

华誉能源还将以沙盘的形式对工艺热泵的应用系统进行展示。工艺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系列是华誉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全新的工业余热回收式高温热水机组,应用于同时具有冷、热需求的生产工艺中,利用华誉工艺热泵为生产工艺制热的同时实现为另一生产工艺降温,做到一机多用、节约能源。

华誉能源以新能源技术开发和余热利用为主线,以投资运营为发展引擎,以渠道建设为基本手段,经过十几年的创新与发展,形成以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能源服务为主导的商业模式,建立了东北、华北、西北、华东与中原五大能源服务区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