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最新推出高节能率矢量变频节能改造。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是代表业界最高水准的交流电机驱动器。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更适合起重机械(电梯),张力卷绕控制,高速印刷机械,数控加工中心机床,主轴电机,空压机,离心机等重负载高性能要求场合。凡是要求控制电机转速精度高,低速大扭矩,起动力矩大等场合都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最新推出高节能率矢量变频节能改造

2015-10-12 14:19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仟亿达最新推出高节能率矢量变频节能改造。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是代表业界最高水准的交流电机驱动器。

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更适合起重机械(电梯),张力卷绕控制,高速印刷机械,数控加工中心机床,主轴电机,空压机,离心机等重负载高性能要求场合。

凡是要求控制电机转速精度高,低速大扭矩,起动力矩大等场合都可用矢量变频节能改造解决。

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概述

是仟亿达研制的全新一代,面向高端应用的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通过对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控制,实现了对 转矩的快速响应和准确控制,能以很高的控制精度进行宽范围的调速运行和转矩控制。矢量变频节能改造可以满足客户对高精度速度控制,转矩控制和位置控制的的高性能和多功能需求。

十几年的行业经验是,信心和品质的保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