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东科学中心落下帷幕。紫科环保创新团队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实战经验一举夺得双创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广东赛区)一等奖!据悉,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紫科环保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广东赛区)”一等奖

2016-09-26 09:38 来源: 紫科环保 

9月22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东科学中心落下帷幕。紫科环保创新团队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实战经验一举夺得双创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广东赛区)一等奖!

据悉,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科技部、财务部、教育部等各部委大力支持下主办,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为目的的国家性活动。

广东赛区,自今年6月开启报名,历时三个多月,经初审,广州市复赛、广东省复赛、广东省决赛等各个环节的角逐,紫科环保在决赛环节以90.71分的成绩,夺得省赛一等奖!

双创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省赛一等奖的获得,是对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肯定。紫科环保会始终秉持“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理念,努力实现“紫科环保,让空气越来越好”的梦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