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科技拥有超能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人工智能、VR、无人机、新能源、3D打印、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浪潮,正推动着生活不断发生颠覆性的变革。这些未来的超能力,现在都将在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活动中提前预见。由高交会组委办联合深圳市市委宣传部、新浪网、腾讯网共同开展的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三大投票通道启动 全民预见超能力

2016-11-02 11:24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通过科技拥有超能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人工智能、VR、无人机、新能源、3D打印、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浪潮,正推动着生活不断发生颠覆性的变革。这些未来的“超能力”,现在都将在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活动中提前预见。

由高交会组委办联合深圳市市委宣传部、新浪网、腾讯网共同开展的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观众投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主办方从参展队伍中征集了278家企业的300多个优秀科技产品,经过主办方、媒体及专家的综合甄选,共有60个产品最终登陆“高交会官方微信”、“新浪话题”、“腾讯专题”三大投票舞台,接受大众的人气投票。

(高交会十大人气入围产品)

这60个产品均是当下各个大热科技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中不少是海内外首发新品,涵盖了电子与信息、新能源与节能技术、高技术服务业、生物、医药及医疗设备、航天航空等各领域,可以说是近年国内外高新科技发展的一个缩影,从中可窥见未来科技行业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

(高交会十大人气入围产品)

如AR智能镜、增强现实眼镜、VR头盔、VR一体机、VR随意门、3D头戴影院等最新虚拟现实技术产品;智能手机、智能车载、智能马甲、智能笔、智能指纹锁、智能运动耳机、智能家庭会议设备、智能麦克风、智能健康饭盒、智能安防产品等智能数码科技;工业无人机、农业无人机、口袋无人机、无人机光伏巡检、无人驾驶鸡蛋车、海洋测量无人艇等无人系统新技术、新产品;幼儿陪伴机器人、机械机器人、台球机器人、魔术机器人、医学内镜机器人、激光灭蚊机器人、机器人轮椅等人工智能机器设备;新能源汽车、可穿戴科技工服、生态净化器、新型3D打印材料、餐厨垃圾处理机、医学新药、农业新肥料、纳米阻燃材料等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充电桩、农业溯源平台、城市云、智慧城市等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及产品。

本次投票活动是高交会借势新媒体、联动网络媒体进行的一次创新活动,不再局限于专业人士,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活动对看似高冷的科学技术有进一步的认识,拉进参展商与观众的距离,传播和推广科技创新正能量。

三大投票通道:

一、【高交会官方微信投票通道】

二、【腾讯专题投票通道】

http://gd.qq.com/zt2016/sdrqcp/index.htm

三、【新浪话题投票通道】

http://shenzhen.sina.com.cn/zt/gjhvote.html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