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应邀参加ldquo;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rdquo;。1月10日,ldquo;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rdquo;在北京举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穆大纬,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司长DeanHaslip,原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局长、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徐锭明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

2017-01-13 13:49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仟亿达应邀参加“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1月10日,“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在北京举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穆大纬,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司长DeanHaslip,原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局长、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徐锭明等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致辞。仟亿达公司高层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张九天处长主持,内容聚焦加拿大商业规模CCUS项目。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司长DeanHaslip在论坛上分享了大规模CCUS项目的成功典范,两国专家与优秀节能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进行探讨、学习与借鉴。

仟亿达庞总与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司长DeanHaslip合影

仟亿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碳资产交易、生物质多联产、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技术上经验颇丰。此次受邀参加“加拿大-中国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论坛”,仟亿达将抓住机遇,积极与两国专家及有关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及合作,深入了解与借鉴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不断完善自身技术,力争走上更广阔的国际化节能环保新平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