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低氮燃烧技术,实现锅炉的超低氮燃烧,降低其排放强度,可以削减锅炉对城市主要污染物PM2.5及臭氧的贡献,实现氮氧化物的超低排放,具有比较好的环保和经济社会效益。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技术在京津冀地区得到广泛推广,同时也在全国电力、水泥包括化工行业自备电站里得到应用,仟亿达集团以优质的燃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低氮改造 技术全球领先更可靠

2017-05-17 15:48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利用低氮燃烧技术,实现锅炉的超低氮燃烧,降低其排放强度,可以削减锅炉对城市主要污染物PM2.5及臭氧的贡献,实现氮氧化物的超低排放,具有比较好的环保和经济社会效益。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技术在京津冀地区得到广泛推广,同时也在全国电力、水泥包括化工行业自备电站里得到应用,仟亿达集团以优质的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技术获得众多具有低氮改造需求企业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环保局针对市内锅炉低氮改造设立了排放标准:

一、整体换锅炉。更换后新的锅炉NOx排放标准要在30mg/m3以下。

二、更换低氮燃烧器。更换低氮燃烧器后,锅炉NOx排放标准分为两档:

1、NOx排放在30mg/m3以下。

2、NOx排放在80mg/m3以下;鼓励做到30mg/m3以下。

仟亿达集团锅炉低氮改造业务,选用的都是进口和国产的优质低氮燃烧器和低氮锅炉,经实际改造案例证明:经过低氮改造后,氮氧化合物低于5ppm以下,含氧量为3%。打破了只节能不环保的局面,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仟亿达集团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领先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节能环保服务,帮助客户尽快实现绿色高效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