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汽车尾气,锅炉烟气排放产生的氮氧化物也是雾霾的重要成因。为抑制雾霾形成,北京大部分燃煤锅炉逐渐被燃气锅炉所替代,以降低PM2.5的排放,不过,天然气锅炉排放的氮氧化物依然是雾霾形成的重要原因。仟亿达低氮改造,能够让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达到最严指标,将抗霾进行到底。氮氧化物与PM2.5具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低氮改造 将抗霾进行到底

2017-05-26 16:02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除了汽车尾气,锅炉烟气排放产生的氮氧化物也是雾霾的重要成因。为抑制雾霾形成,北京大部分燃煤锅炉逐渐被燃气锅炉所替代,以降低PM2.5的排放,不过,天然气锅炉排放的氮氧化物依然是雾霾形成的重要原因。仟亿达低氮改造,能够让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达到最严指标,将抗霾进行到底。

氮氧化物与PM2.5具有强相关性,尤其采暖季能源消耗与冬季扩散条件不利的双重因素叠加,严重影响北京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有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燃气锅炉产生的氮氧化物平均值约为146毫克/立方米,而美国加州空气质量管理局发放燃气锅炉排放许可证规定的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最多只有30毫克/立方米。

为抑制雾霾形成,北京市环保局去年颁布了新的《北京市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针对新投产的燃气锅炉,规定氮氧化物排放限值要从150毫克/立方米降至30毫克/立方米,并于2017年4月开始实施。

仟亿达集团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采用进口和国产的优质低氮燃烧器,低氮改造后氮氧化合物低于5ppm以下,含氧量为3%。打破了只节能不环保的局面,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能够帮助企业圆满完成减排目标,从而抑制雾霾的形成。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