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采购项目名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二、采购项目编号:DYPEDZ2016-203#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本次采购内容部分为进口产品。本项目分A、B两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监测 > 项目 > 正文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06-06 09:23 来源: 财政部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DYPEDZ2016-203#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本次采购内容部分为进口产品。本项目分A、B两个包:

A包为VOCs特征污染物在线监测站3个,主要包括:HCL分析仪(进口)、H2S分析(进口)、NH3分析仪(进口)、CO分析仪、O3分析仪、PM2.5颗粒物分析仪、PM10颗粒物分析仪、甲烷非甲烷总烃分析仪(进口)、高沸点(C6-C12)有毒有害气体分析仪(进口)、低沸点(C2-C5)有毒有害气体分析仪(进口)、气象五参数、采样总管、动态校准仪(进口)、零气发生器、氢气发生器、空气发生器、氮气发生器(进口)、有机物校准仪(进口)、数据采集硬件及软件、数据处理系统、监测站房、标气系统、机柜、安装调试及系统集成;预算资金330万元。

B包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2个,主要包括:SO2分析仪、NOX分析仪、CO分析、O3分析仪、PM2.5颗粒物分析仪、PM10颗粒物分析仪、气象五参数、采样总管、动态校准仪、零气发生器、数据采集硬件及软件、数据处理系统、监测站房、标气系统、机柜、安装调试及系统集成;预算资金100万元。

(一)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必须具有所投产品(设备)的生产或经营能力;

(三)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四)供应商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可报多个包,也可中多个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6月06日8:30时至2017年6月12日17:30时(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一楼西大厅

3、方式: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使用“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企业,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加盖供应商公章复印件两份,采购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发售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4、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注:招标文件不邮寄)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6月29日9时00分前(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6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方式:18554717360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67号万达国际大厦一楼西大厅

联系人:徐女士李女士

联系方式:0546-805511815263867088

3.监管单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审计分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报名监管电话:0546-8019611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