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等机构近日联合对外发布了《2016年中国企业节能减排状况评估报告》。《报告》显示,从企业层面看,我国企业在进入十三五时期以后,继续把节能减排作为向低能效浪费与环境污染宣战的目标任务,采取管理、技术双轮驱动,以重点项目为依托等一系列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报道 > 正文

【关注】中国企业节能减排投入普遍增加

2018-01-25 09:54 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作者: 朱剑红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等机构近日联合对外发布了《2016年中国企业节能减排状况评估报告》。

《报告》显示,从企业层面看,我国企业在进入“十三五”时期以后,继续把节能减排作为向低能效浪费与环境污染宣战的目标任务,采取管理、技术“双轮驱动”,以重点项目为依托等一系列措施,节能减排在完成前两个五年规划目标的基础上又取得新的进展,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从节能减排目标的执行情况看,2016年全国单位GDP能耗下降5%,大大超过年度预期目标值,更为重要的是,在能源消费中清洁能源消费的比重还提高了1.7个百分点。这为“十三五”期间的节能减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