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示国际国内场地修复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交流国际场地修复领域科技创新成果,推进我国场地修复行业健康发展,由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生态修复网、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上海污染场地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会展 > 正文

预告|第六届国际污染场地修复论坛即将开幕

2018-04-09 18:12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为展示国际国内场地修复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交流国际场地修复领域科技创新成果,推进我国场地修复行业健康发展,由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生态修复网、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上海污染场地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IE-EXPO 中国环博会-国际场地修复论坛”将于2017年5月4日至5日在上海博雅酒店举行。

 

赞助方式

论坛发言赞助15分钟

论坛手提袋中摆放企业宣传册

论坛大背板上体现企业 logo

参会代表胸牌 LOGO 印刷

场地论坛会刊内彩页

独家论坛手提袋(印制企业LOGO 公司名称,联系信息)赞助

论坛现场设置展位

参会收费:3000元/人(包含2天会议期间的资料、茶歇、午餐)

合作咨询会务组:

联系人:孙战 先生

电话:15201888915、021-23521126

邮箱:oliver.sun@mm-zm.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