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全国汽标委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标准起草小组会议在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绿邦(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标准所张铜柱博士、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副董事长王涛、绿邦(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绍博以及邦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预计2018年完成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三项标准内容的审定

2018-05-02 15:45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4月27日,“全国汽标委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标准起草小组会议”在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绿邦(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标准所张铜柱博士、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副董事长王涛、绿邦(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绍博以及邦普、宁德时代、格林美、赛德美、赣州豪鹏等标准起草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在张铜柱博士的主持下进行。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标准所张铜柱博士

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副董事长王涛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副董事长王涛致欢迎词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拆卸要求》、《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包装运输规范》、《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材料回收要求》三项标准内容制定展开讨论。与会专家积极参与,本着对行业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商讨,并同意该三项标准进入下一个制定流程。

据悉,该三项标准均由工信部提出,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14)归口,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负责牵头制定,计划于2018年完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