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表示,2018年启动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随着政府对非电工业大气污染排放的重视度提升,在电力行业脱硫脱硝市场接近饱和的背景下,非电工业领域将成为大气污染治理下一个风口。与排放标准极为严格的电力行业相比,非电行业一般也都具有各自的排放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会展 > 正文

2018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8-05-14 09:00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在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表示,2018年启动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随着政府对非电工业大气污染排放的重视度提升,在电力行业脱硫脱硝市场接近饱和的背景下,非电工业领域将成为大气污染治理下一个风口。

与排放标准极为严格的电力行业相比,非电行业一般也都具有各自的排放标准,但是较电力行业相对宽松,钢铁、建材和炼焦行业等各项排放指标均存在很大的改善空间。随着非电行业排放标准的提高及进程的加快,非电行业将释放巨大的市场空间。

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在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总结我国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经验,推广应用各种新技术新装备,本着专业和专注的态度,积极组织各方资源,搭建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将在2018年5月17日-18日召开“2018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会议将邀请来自生态环境部、行业协会、钢铁企业、焦化企业、科研院校、环保治理研发生产等单位的专家做专题报告。

届时,有80+待治理企业,150+工程总包商、设计院、解决方案供应商,200+行业精英将出席,现场有最及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最集中的提标改造市场,最高精尖的技术,最佳的钢铁及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成功案例分享。

会议详情:

主题:2018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时间:5.17-5.18

地点:河北˙唐山

大会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yqzl/

联系方式:

崔春蕾 电话:18603361882(微信同号)

庞帅 电话:18333522682(微信同号)

报名链接: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yqzl/#rt5

2018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即将召开,静候您的到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