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EPA的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产生4.4磅的垃圾。这听起来并不多,但美国人口大约有3.2亿,如果你计算一下,那就意味着美国人每天会产生将近15亿磅的垃圾,而这仅仅就算了美国这一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垃圾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导致了世界上的一些垃圾场不断的扩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全球最大的

首页 > 环卫 > 国际 > 正文

视野 | 全球TOP10垃圾场 最大的竟然是它!

2018-05-25 10:19 来源: 世界奇葩网 

根据EPA的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产生4.4磅的垃圾。这听起来并不多,但美国人口大约有3.2亿,如果你计算一下,那就意味着美国人每天会产生将近15亿磅的垃圾,而这仅仅就算了美国这一个国家。

在全球范围内,垃圾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导致了世界上的一些垃圾场不断的扩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全球最大的垃圾场前十名:

10

牛顿县垃圾填埋场

这个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垃圾填埋场占地超过400英亩,主要为这里的企业和居民服务。据估计,它将继续接受20年的垃圾,并能够继续扩展,这里正在努力使废物处理现代化,并将其带入21世纪,现代垃圾填埋场打造垃圾在利用,几乎没有浪费,且没有气味。

9

普恩特山垃圾填埋场

普恩特山垃圾填埋场位于加州的普恩特山占地约700英亩,设立在近500英尺高的空中。这个庞大的建筑在2013年10月关闭之前,一直为洛杉矶地区服务,这是美国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之一,如今,这里堆积如山的垃圾产生的甲烷为洛杉矶和周边地区发电。垃圾的质量足以产生每分钟3万立方英尺的气体,这是现代化垃圾处理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并且游客可以参观这个垃圾场。

普恩特山还是美国最大的废物回收中心,每年大约有一百万吨的材料在这里被回收。

8

Apex垃圾填埋场

这是另一个美国的垃圾场——拉斯维加斯的Apex填埋场,这座巨大的垃圾场占地约2200英亩,位于拉斯维加斯北部。它目前拥有大约5000万吨的垃圾,预计在它关闭前将有大约10亿吨垃圾,现在该垃圾场每天能储存约9000吨垃圾。

7

弗兰士科斯垃圾填埋场

纽约史坦顿岛的弗兰士科斯垃圾填埋场,这里随着填埋的垃圾不断增加,产生的甲烷气体转化为能量,使这里导致一些生命死亡。在其鼎盛时期,这个垃圾填埋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建筑,它拥有1.5亿吨垃圾,在2001年世界贸易中心爆炸后停止接收垃圾。

6

Olusosun垃圾填埋场

这个垃圾填埋场是非洲最大的垃圾填埋场,每天接收多达10000吨垃圾,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集装箱船的电子垃圾。有毒气体从现场释放出来,化学物质被这里的土壤吸收到地下,然而这里还住有居民,并且靠从这个垃圾堆里捡垃圾卫生。

5

Sudokwon垃圾填埋场

韩国的Sudokwon垃圾填埋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场之一,该垃圾场每天接收2万多吨垃圾。像许多大垃圾场一样,这里产生的甲烷气体飞收集起来,为在韩国的仁川附近场所发电。

4

JardimGramacho垃圾填埋场

在奥斯卡提名的纪录片《荒原》中,里约热内卢的大型JardimGramacho垃圾填埋场每天都有3000名拾荒者,这些拾荒者也依靠这些垃圾生存,这里每天接受的垃圾达三万多吨垃圾。

3

波尔多波尼恩特大垃圾填埋场

在墨西哥,这个垃圾填埋场甚至比韩国的Sudokwon垃圾填埋场还要大。于1985年墨西哥城大地震后建立的波尔多波尼恩特大垃圾填埋场,至今已堆积了约7600万吨垃圾。在关闭之前,这里每天从邻近的墨西哥城接收约1.2万吨垃圾。

然而,自关闭以来,每天仍有大量的固体垃圾抵达这里,市政府似乎也没有安置垃圾场的计划。

2

贵屿废料堆

中国南方的贵屿废料堆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场之一,也是最危险的垃圾场之一。它有时被称为电子墓地,它是当地电子工业的主要垃圾场。贵屿公司雇佣了超过15万名工人,将旧电子设备分解为可使用的或可出售的部件,剩下的垃圾倒入这个垃圾堆,有毒的化学物质被过滤到土壤和水中。大多数生活在垃圾场附近的儿童被发现有血铅,这也是一种极不安全的做法。

1

太平洋垃圾带

可以预见的是,太平洋垃圾带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一。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里的垃圾带是认为造成的,大部分是塑料垃圾,它们已经进入了太平洋,并被困在环流中。从外太空可以看到德克萨斯州大小的斑块,这种做法都是些自私的人、企业所做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