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EE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行业协会、广东省制冷学会、广东省冷暖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广州市环卫协会等60多家行业协会与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展,2017CPIEE于8月18日广交会展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CPIEE行业领军 共襄盛举

2018-06-22 17:18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CPIEE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行业协会、广东省制冷学会、广东省冷暖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广州市环卫协会等60多家行业协会与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展,2017CPIEE于8月18日广交会展馆A区圆满闭幕,参展商普遍感到很满意,对展会报以极高的赞誉,70%的企业预订了第十二届2018CPIEE展位。

2018CPIEE以“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为主题,2018.6.26—28日继续隆重举办,66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展会规模突破40000方,6月26日上午9:30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盛大开幕典礼,届时生态环境部科技司、中国科协国际部、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省环保厅、省环保基金会、市环保局、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哥伦比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总领馆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总领馆、厄瓜多尔共和国总领馆、塞内加尔总领馆、土耳其总领馆、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等领导将莅临出席。

大会同期举办30多场高端学术论坛及国际研讨会,吸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300多人就当下关注的热点问题加以探讨。截止6月15日专业观众在线及预约人数已突破26869人次,六十家协会也将组织3500多名高端客户到场参观,预计观众总数将突破50000人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