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层出不穷,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国家《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了到20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2018北京节博会 打造节能产业“桥头堡”

2018-06-27 10:50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层出不穷,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国家《“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了到2020年,节能环保产业要实现“高效节能环保产品市场占有率明显提高,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有利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制度政策体系基本形成,节能环保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一大支柱产业”的目标。

根据中投顾问产业分析报告显示,十二五以来,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值由2010年的2万亿元增长到2015年的4.55万亿元,2018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7.3万亿元,未来五年(2018-2022)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1.25%,2022年将达到15.8万亿元,前景广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充分发挥节能新技术在推动经济转型、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重点节能技术的普及应用,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新工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扩大和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由中国节能协会与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节能技术产品与服务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将于9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节博会以成果展现、政策解读、技术交流、品牌推广于一体,打造资源高效对接的品牌盛会。

本届节博会汇集国内外节能行业全产业链,将充分发挥节能新技术在推动经济转型、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重点节能技术的普及应用,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新工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扩大和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届节博会亮点突出,重在突出实效。中国节能协会(经民政部注册的节能领域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联合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以国家级资源平台鼎力打造行业专业大展,万家重点用能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节能中心、节能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士作为专业观众受邀参会,参展单位将直接面向重点用能单位推介优质节能技术。同期举办的“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展区、重点节能技术推广暨项目对接会”,为参与各方提供演讲、宣传、交流的机会,是企业全方位展示业务、阐述观点的平台,广受业界关注,是节博会重要组成部分。展中有会,会中有展,以展带会,以会促展。三天的展示交流将为我们呈现一场节能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国际盛会。

节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受到国家主管部门、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展会展示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达12,000人次,吸引了国家电网、陶氏、三菱、江森自控、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国节能、海尔、远大、双良、中控、同方、迈格钠、海林、泰豪、开山、万华、长虹、安泰、万洲、华源泰盟、英威腾等300余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会同期举办多场相关行业论坛,成为节能行业发展的焦点,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节博会的举办得到新华社、人民网等200多家媒体的追踪报道,已经成为节能行业上下游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高端平台。

价值源自坚持与耕耘,节博会将持续发力、深耕细作,用专业汇聚产业资源,不改初心,携手节能企业,成就产业平台价值!

参展参观、媒体合作、商务洽谈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石子弘

参展热线:022-6628 7704

手机/微信号:1832210367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