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第十一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下,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在展会11周年之际,AQUATECHCHINA继续担任中国水处理行业的领袖角色,秉承工匠之心,推动水处理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加快材料升级,提升厂商品牌优势,引领中国水处理行业实现新的突破与飞

首页 > 水处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展后报告丨全面突破 2018上海国际水展再创佳绩

2018-06-29 10:56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2018年6月2日,第十一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下,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

在展会11周年之际,AQUATECH CHINA继续担任中国水处理行业的领袖角色,秉承工匠之心,推动水处理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加快材料升级,提升厂商品牌优势,引领中国水处理行业实现新的突破与飞跃!

展会三天共接待来自89个国家及地区的95, 268名海内外观众,其中国内观众82, 142名,海外观众13, 126名。海内外观众数量和国家数皆创下展会历届新纪录!

展商分析

本次展会上,共计来自末端净水、环境工程、污水处理、污泥处置、环境监测、膜与水处理、蒸发结晶及零排放、化学品、杀菌消毒等九大专题板块的3, 378家国内展商展出,展览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

展商满意度

现场照片

观众分析

228家协会组团参观

部分组团协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慧聪买家团、上海节能协会、上海电镀协会、中法水务、苏州环保产业协会、苏州环境科学学会、常州工经联、杭州工经联、杭州环保产业协会、嘉兴港区环保协会、上海市健康安全环境研究会、南通电力行业协会

部分协会照片:

同期会议

部分现场会议

2018净水产品与技术创新应用大会、第二届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会议、2018工业废水提标改造的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2018智能水中心、2018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2018首届全国水处理前沿技术与先进装备报告会

2018净水产品与技术创新应用大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鄂学礼主持,WQA美国水质协会专家、同济大学教授高乃云、朗盛化学全球技术经理 Christian Ochsmann参与并发表演讲,LG、海尔、森乐等业内知名品牌也纷纷出席。会议解读了净水行业技术前沿趋势,发布了多项权威行业数据,分析中国水质安全现状及净水市场政策,并提出工艺创新引领净水消费升级、知识产权保护为技术创新保驾护航等理念,得到了现场参会专家、听众一致认同。

2018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

2018年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将在上海国际水展首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召开。作为上海国际水展的一部分,该论坛将由艺康集团、GWI(GWI国际水务智库)、澳大利亚水管理(AWS亚太)及Aquatech国际展会联合主办,非营利组织中国水风险(CWR)协办。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主题主旨演讲,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水环境规划部流域规划室主任赵越、艺康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副总裁兼全球可持续发展技术负责人Raj V. Rajan 博士等专家发表主旨演讲,其次是以座谈形式进行工业水管理对话,最后还研讨工业污水回用的挑战与机遇。

2018工业废水提标改造的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

本届论坛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家程久华先生主持,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余杰、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李风亭、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李成江参与并发表演讲。会议分析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发展趋势及管理框架,探讨电镀及钢铁行业重金属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与案例。此外会议还分析了污水处理到达准四类水技术,高级氧化-生化组合技术在难降解废水处理工程中的应用,相变换热技术在环保工程中的应用,会议时间长达一天半,全程座无虚席。

海外买家对接会

本届展会现场由主办方联合多家海外机构组织超过150家国际买家企业参与采购对接会,外商主要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印度、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以色列、白俄罗斯等37个国家。其中15%参会者为投资决策人,寻求项目合作,3%为政府人员,携政府采购订单,82%为贸易采购商。现场直接交易订单与项目合作超千万元!

现场观众抽奖区

高新技术演示区

携手国际知名水创新机构,打造全球顶级技术盛宴,主办方联手ImagineH2O、ISLE、PureTerra Ventures、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国内外权威环保创新机构,构建互动体验功能区“高新技术与优质工程演示区”,优选上万个全球年度顶尖行业技术及上千项水处理工程/工艺解决方案于现场展示,并配有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技术咨询、成果转化、政策解读等服务。(关于IMAGINE H2O详细信息请关注本次推送附栏)

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案例分享会

2018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下了帷幕。3378家展商、95268名专业观众三天相伴,共同见证本届水展的完美举行。未来上海国际水展还将一如既往,提供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引先锋之旗,助力水业更快更好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