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7月18-19日举办产融结合对接会,为中小企业提供和顶级投资机构面对面的项目路演机会,本届路演项目覆盖旅游、文化艺术、人工智能、生物医疗、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高热度项目细分领域,满足中小企业特性需求。届时除了项目路演、资本对话等形式外,中

首页 > 环保资本 > 会展 > 正文

一站式产融对接 专项环保资金扶持——第六届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诚挚邀请您到来!

2018-07-05 11:53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本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7月18-19日举办产融结合对接会,为中小企业提供和顶级投资机构面对面的项目路演机会,本届路演项目覆盖旅游、文化艺术、人工智能、生物医疗、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高热度项目细分领域,满足中小企业特性需求。届时除了项目路演、资本对话等形式外,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还会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路演培训,为促成实际合作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为项目推送投资信息、渠道资源,并推荐符合条件项目申报相关政策、资金扶持。期待更多中小企业带着自己的项目来到投融会这个舞台,无论是需要股权融资的创新项目,还是需要债权融资的重资产项目,希望这个平台助您达成目标,实现梦想!

通过审核确定参加路演的项目,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标准展位一个,用来项目展示以及与投资机构对接洽谈使用。

项目申报联系人:环投汇

电话:010-68414137

微信:18612958971

邮箱:3459620254@qq.com

温馨提示:报名请提交个人名片一张及项目融资计划书一份!

本届盛会拟邀嘉宾: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陈元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顾秀莲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 厉以宁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王江平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研究员 王一鸣

重庆市原市长 黄奇帆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 刘克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 李朴民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 潘光伟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 洪磊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 李东荣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网商银行副行长 金晓龙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 唐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