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在开发和利用新的节能技术的同时,探索新通讯技术互联网和节能技术的深度融合利用,推动节能工作的实现革命性的突破。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节能与环保杂志社、北京能源学会共同主办2018互联网+节能低碳创新技术论坛。报名网站:https://jinshuju.net/f/IYcVtz(需提前报名,凭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倒计时丨距离“2018互联网+节能低碳创新技术论坛”召开还有5天

2018-07-12 08:49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为进一步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在开发和利用新的节能技术的同时,探索新通讯技术——互联网和节能技术的深度融合利用,推动节能工作的实现革命性的突破。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节能与环保杂志社、北京能源学会共同主办“2018互联网+节能低碳创新技术论坛”。

报名网站:https://jinshuju.net/f/IYcVtz(需提前报名,凭报到通知入场)

主办单位: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节能与环保杂志社 、北京能源学会

承办单位:

科瑞创想(北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中创绿色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8日

地点: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近地铁8号线安华桥)】

参会对象:

1、政府节能环保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领导及专家;

2、节能环保企业、节能装备产品生产商、技术提供商、能源工程公司负责人;(企业市场总监、总经理或者董事长)

3、国内外银行、证券、基金、租赁、保理等绿色金融服务机构及投资人;

大中型重点能耗企业,相关国企、央企、各地市重点用能企业代表;

4、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点用能企业代表。

大会报名:

报名网站:https://jinshuju.net/f/IYcVtz或者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网上报名企业单位,可以获1个免费参会名额。用能单位免费参会。(需提前报名,凭报到通知入场 )

拟邀请媒体:

中国能源报、中国日报、中国经济导报、北京日报、节能与环保、能源、美通社、人民网、 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北京电视台、中国日报网、环球网、中青在线、光明网、中国经济网、搜狐网、网易、新浪、中国能源网、国际节能环保网、中国节能网、中国节能产业网、北极星环保网等全国40多家重要媒体

大会形式:

主题论坛+展览展示

论坛包括演讲、对话讨论、问答等环节。大会同期设置展览区,供现场展示交流。

主要议题:

上午会议探讨方向:互联网下的节能低碳创新技术发展趋势

下午会议探讨方向:互联网+模式节能低碳技术案例分享

具体研讨题目:

我国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及作用

智慧供热节能系统技术与应用

能源管控中心在企业节能中的作用

大数据推动节能潜力的开发

智慧楼宇节能技术分析

能源互联网推动产业园区循环发展

区块链+物联网在能源领域的应用

分布式光伏+储能技术发展推动智慧清洁能源发展

互联网+ 的创新商业模式如何助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附件1 参会回执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