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关于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报(黔环通[2018]174号),具体内容如下: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报(黔环通[2018]174号)各有关单位:根据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要求,按照《关于深入推进

首页 > 环境监察 > 企业 > 正文

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报(黔环通[2018]174

2018-07-13 16:1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关于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报(黔环通[2018]174号),具体内容如下:

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报(黔环通[2018]17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要求,按照《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有关规定,结合咨询服务机构2017年编制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报告质量情况,现将2017年贵州省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管理情况

柳州市金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停服务两年,2017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1日。

贵州贵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暂停服务两年,2018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26日。

贵州天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暂停服务两年,2018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26日。

贵州勇达清洁生产节能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警告1次,暂停服务两年,2018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26日。

贵州昊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通报批评,警告1次。

贵州华红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通报批评。

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通报批评。

二、更名及新增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

原“贵州昊华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贵州昊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贵州省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无新增。

3、 咨询服务机构业绩情况

备案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38家,2017年咨询服务机构编制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报告总数145个,其中评估报告60个,未通过3个,验收报告85个,未通过7个;17家备案的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2017年未编制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报告,贵州省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业绩见附件。

2018年7月9日

附件:贵州省2017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业绩.doc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