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于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隆重举行。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及产品亮相本次广州国际环保展,展示企业的技术与实力,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展会开幕仪式,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午9:30分,大会开幕式正式启动,现场百余名行业专家、媒体悉数到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人物 > 正文

盛事共举-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为广州国际环保展开幕剪彩

2018-07-17 17:47 来源: 中国水网 作者: 陈彩霞

2018年6月26日,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于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隆重举行。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及产品亮相本次广州国际环保展,展示企业的技术与实力,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展会开幕仪式,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9:30分,大会开幕式正式启动,现场百余名行业专家、媒体悉数到场,热闹非凡。活力十足的舞龙舞狮点燃了全场氛围,正式为大会拉开帷幕。主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斌作为开幕式主持人,对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嘉宾分别上台致辞。

开幕仪式现场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参展企业,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剪彩仪式。上午10:00,深圳清泉叶昌明先生与其他各位业界领袖同台为大会剪彩,共同完成了大会的启动仪式。

深圳清泉叶昌明先生为大会开幕剪彩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城市给排水行业第一批为了打破国外企业技术垄断而在深圳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公司位于深圳市。专注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效,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再生水利用)等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是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100万元,现有中高级职称研发人员50余人,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深圳清泉展位热烈氛围

深圳清泉将站在一个崭新的高度,承载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探索前进,致力于水处理技术上更高的跨越,为社会贡献一份环保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