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7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在徐州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德国、印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召开

2018-09-11 10:01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9月5日-7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在徐州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德国、印度、南非、卢森堡、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国内的焦化生产、设计、科研、装备制造、贸易等129家企业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14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的举办,将使我国的焦化生产及相关企业把握好当前形势,制定出恰当的应对策略,加快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