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河北省环保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同时就近日省大气办印发的《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河北省大气办主任、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出席发布会,省环保厅大气环境管理处副处长谢文勇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河北省环保厅召开《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

2018-09-13 09:54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今天下午,河北省环保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同时就近日省大气办印发的《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河北省大气办主任、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出席发布会,省环保厅大气环境管理处副处长谢文勇、省环境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朱丛利、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主任王晓利共同出席发布会并一起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由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潘井泉主持。

中央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等二十余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延伸阅读:

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