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兴泸水务集团四通工程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叙永县正东镇普市村开展该村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扶贫项目收尾工作。中午时分,天空中飘起了毛毛雨,也未中断收尾工作的正常进行。13时,一处民房突然浓烟四起,兴泸水务集团正在沿途查看工程实施情况的工作人员,顿觉异常,立即前往查看,发现系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扶贫路上的“小插曲” 见证“最美水务人”

2018-09-13 16:43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黄文伟

2018年9月6日,兴泸水务集团四通工程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叙永县正东镇普市村开展该村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扶贫项目收尾工作。中午时分,天空中飘起了毛毛雨,也未中断收尾工作的正常进行。

13时,一处民房突然浓烟四起,兴泸水务集团正在沿途查看工程实施情况的工作人员,顿觉异常,立即前往查看,发现系民房起火。见状,兴泸水务集团夏文君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投入火灾抢险中。浓烟滚滚,没有阻断救援的步伐。不多一会儿,村社干部及周围群众也闻讯赶来救援。

001.webp.jpg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火势迅速得到控制,并及时被扑灭,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大火熄灭后,救援人员又继续回到工作场地。

003.webp.jpg

002.webp.jpg

这是一次偶然的应急救援,它发生在兴泸水务集团“通往普市村的扶贫之路”。帮扶普市村民喝上安全优质自来水,是兴泸水务集团践行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的壮举,而扶贫路上偶遇火情,勇于相助,又充分展现了兴泸水务人冲锋在前,见义勇为的英雄气概。这两种行为都有一个共通性,那就是乐于奉献,乐于伸出援助之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