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财政部PPP中心发布公告,清退26家PPP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详情如下:关于清退26家PPP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的公告为加强PPP咨询机构库管理,根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库管理暂行办法》(财金〔2017〕8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连续12个月未在PPP综合信息平台更新PPP咨询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政策 > 正文

财政部:关于清退26家PPP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的公告

2018-09-21 08:3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9月20日,财政部PPP中心发布公告,清退26家PPP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详情如下:

关于清退26家PPP咨询机构库入库机构的公告

为加强PPP咨询机构库管理,根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库管理暂行办法》(财金〔2017〕8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连续12个月未在PPP综合信息平台更新PPP咨询服务业务开展情况的,将予以清退出机构库”。为此,我中心对连续12个月未更新业绩的入库机构进行清退处理。

经核查,截止2018年8月28日,有73家入库机构超过12个月未更新业绩。我中心于8月30日进行了公开提示并要求其在7日内更新业绩,在规定时限内,仍有26家入库咨询机构(名单详见附件)未进行业绩更新,故将上述26家机构清退出机构库,清退后两年内将不得重新入库。

特此公告。

附件:26家清退机构名单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