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实现绿色未来,必须要以扎实的技术力量为后盾。9月18日,华南旗舰环保展—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开幕。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紫科环保”)携新产品和新技术强势出击,向现场观众展示紫科环保的企业风采,紫科环保展台也一度备受关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紫科环保盛装亮相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18-09-21 11:18 来源: 紫科环保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实现绿色未来,必须要以扎实的技术力量为后盾。9月18日,华南旗舰环保展—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开幕。

1.jpg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紫科环保”)携新产品和新技术强势出击,向现场观众展示紫科环保的企业风采,紫科环保展台也一度备受关注。

2.jpg

此次参展,紫科环保主要展出转吸附技术、RTO处理技术、甲苯与油气回收技术、环保管家服务等。展会期间,紫科环保展台热度持续升高,展示区,技术人员不断接受观众咨询,耐心讲解工艺与技术,分享经典案例;演示区,LED大屏幕完美展示垃圾处理和RTO与RCO废气处理的工艺,详细解说每一个废气处理步骤。

3.jpg

同时,紫科环保在展会现场的“环保专场人才招聘会”提供的招聘职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4.jpg

5.jpg

本次展会,紫科环保的品牌知名度及企业影响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扩大。公司将在未来发展中,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废气治理技术、环保产品及服务,同时促进环保事业未来发展,让我们的环境更清洁、更环保。

6.jpg

7.jpg

8.jpg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技术是企业做强的最基本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