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推进大气攻关沧州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提高跟踪研究团队业务水平,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质量与效率,9月18日,沧州市跟踪研究工作组在北京组织开展沧州市跟踪研究团队技术培训会(第十期)。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杨超工程师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的汇报。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大气攻关沧州市跟踪研究工作组技术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2018-09-26 15:09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为全力推进大气攻关沧州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提高跟踪研究团队业务水平,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质量与效率,9月18日,沧州市跟踪研究工作组在北京组织开展沧州市跟踪研究团队技术培训会(第十期)。

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杨超工程师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的汇报。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沧州市及下属区县环保局、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跟踪研究工作组成员单位的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跟踪研究工作组技术负责人伯鑫研究员主持。

杨超工程师首先介绍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修订工作的背景,通过具体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应急减排措施修订的技术方法和清单编制技术要点,介绍了“一厂一策”应急预案和河北省重点行业差异化绩效评价工作。会后,与会人员通过提问的方式将沧州市应急减排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杨超工程师进行了充分讨论。

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是沧州市大气治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会议讨论并解决了沧州市各级应急减排方案编制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为更好地完成沧州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