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陶瓷基、泡沫陶瓷基臭氧催化过滤板是新一代工业用高浓度臭氧尾气催化过滤板,能够快速催化分解尾气中的臭氧,单层降解效率可达70%,可以协同臭氧快速分解VOCs气体,主要应用在光解、等离子体和臭氧发生器等环保设备中。华钛高科生产的臭氧催化过滤板采用军工纳米涂层技术将高效纳米催化剂牢固烧结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华钛高科最新推出臭氧催化过滤板

2018-09-28 10:26 来源: 华钛高科 

蜂窝陶瓷基、泡沫陶瓷基臭氧催化过滤板是新一代工业用高浓度臭氧尾气催化过滤板,能够快速催化分解尾气中的臭氧,单层降解效率可达70%,可以协同臭氧快速分解VOCs气体,主要应用在光解、等离子体和臭氧发生器等环保设备中。华钛高科生产的臭氧催化过滤板采用军工纳米涂层技术将高效纳米催化剂牢固烧结在陶瓷基底上,具有催化活性高、附着力强、不易脱落、寿命长、抗湿和耐酸碱腐蚀等特点,是臭氧催化分解应用的首选。

产品优势具体表现在:

催化活性高:权威机构评测华钛产品分解臭氧能力是市场同类产品的4.5倍;

反应速率快:比表面积大,风阻小,单层产品分解效率即可达到70%;

使用寿命长:活性组分与载体结合牢固,耐酸碱腐蚀,抗湿性强,易于再生,使用寿命长;

附着力强: 产品通过40KHz超声处理脱落率≤0.5%,市场同类产品脱落率2%;

安全性高:活性成分为过渡金属氧化物,可简单再生和重复使用,市场中采用活性炭吸附,极易发生自燃。

1.jpg

产品使用指导:

2.jpg

UV光氧化、等离子体等尾气处理系统,自来水厂臭氧消毒系统,采用臭氧的医院、化工厂的污水处理系统,超音速客机的高级客舱,臭氧空气消毒设备,复印机等。

延伸阅读:

国内外光催化性能评价标准的比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