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催化板介绍泡沫镍基、泡沫陶瓷基、蜂窝陶瓷基光催化板是以泡沫镍、泡沫陶瓷、蜂窝陶瓷为基底,结合公司独有纳米技术使TiO2光催化剂均匀附着在基底上,具有光催化降解效率高、附着力强、不掉粉、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华钛高科自主知识产权的光催化板比现有光催化板效率提高5-10倍,可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华钛高科光催化板的优势及应用分析

2018-09-29 10:35 来源: 华钛高科 

光催化板介绍

泡沫镍基、泡沫陶瓷基、蜂窝陶瓷基光催化板是以泡沫镍、泡沫陶瓷、蜂窝陶瓷为基底,结合公司独有纳米技术使TiO2光催化剂均匀附着在基底上,具有光催化降解效率高、附着力强、不掉粉、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华钛高科自主知识产权的光催化板比现有光催化板效率提高5-10倍,可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氮氧化物,以及工业废气中的苯、甲苯、胺、乙酸乙酯、臭气等挥发性有机物氧化分解成无害的CO2和H2O,达到净化室内空气、分解工业挥发性有机物的目的。在紫外光照射下,纳米TiO2光催化剂能持续释放强氧化性自由基,具有无与伦比分解挥发性有机物的功能而自己不发生变化,具有长期活性。

与泡沫镍基光催化板相比,蜂窝陶瓷基和泡沫陶瓷基光催化板的降解性能、耐腐蚀性能更佳.

技术优势

华钛高科生产的泡沫镍基、蜂窝陶瓷基、泡沫陶瓷基光催化板是将耐烧蚀涂层技术应用到光催化板制备,突破了传统光催化材板活性催化面积小,催化效率低,容易脱落等难题。

光催化板的优势

属于第四代光催化板:二氧化钛陶晶(华钛高科独有);

光催化效率高,降解能力强:多级复合纳米颗粒釉状结构,颗粒表面裸露,比表面积可达100m2/g,Hi-TiTM高效光催化板的光催化活性是普通光催化板的10倍;

无二次污染:Hi-TiTM高效光催化板能将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分解为CO2和H2O,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附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与基底的结合力强,在工矿较差的情况下仍可连续使用;

载体多样化:有各种规格参数的泡沫镍基、蜂窝陶瓷基、泡沫陶瓷基的光催化板,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需求。

华钛高科产品与日本光催化工业协会数据比较表

1.jpg

华钛高科泡沫镍基光催化板与其它公司产品性能比较

2.jpg

华钛高科应用指导

3.jpg

注意事项

1、在使用时,一定要在设备前端对废气、废水等进行预处理;

2、泡沫镍基材料较薄,建议采用大孔金属网作为支撑网,而泡沫陶瓷基材料采用金属边框作为保护;

3、推荐使用湿度为30%-80%,当湿度低于20%时光催化活性下降明显;

4、无粉尘、无油污、弱酸性情况下使用,效果最佳;

4、使用寿命不少于1年,维护/更换周期视实际工况而定;

5、使用安装过程中,避免磕碰敲击及尖锐物品刮伤,保持产品表面完整性。

应用领域

中低浓度VOCs处理系统、空气净化器、新风和空调系统、杀菌消毒、水处理领域等。

延伸阅读:

华钛高科最新推出臭氧催化过滤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