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十三五”以后,各省市区在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中均明确了VOCs的治理要求,重点城市也根据当地情况,以PM2.5和O3的改善为目标,纷纷制定了相应的VOCs综合治理规划和相关的整治方案,公布了涉VOCs排污重点企业名单,全面启动了VOCs的污染防治工作。由于市场需求巨大,近年来我国VOCs治理技术得到了快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老树”发“新芽” 技术创新助力广州环保开启新篇章

2018-10-08 10:4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进入“十三五”以后,各省市区在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中均明确了VOCs的治理要求,重点城市也根据当地情况,以PM2.5和O3的改善为目标,纷纷制定了相应的VOCs综合治理规划和相关的整治方案,公布了涉VOCs排污重点企业名单,全面启动了VOCs的污染防治工作。

由于市场需求巨大,近年来我国VOCs治理技术得到了快速发展。主流的治理技术如吸附技术、焚烧技术、催化技术和生物治理技术得到了不断的拓展和完善。这些方法虽然使用广泛,但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是效率不高,经济性低;那么,在有限的环境治理投入下,如何才能让环境治理效果更快更好呢?广州市环境保护设备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环保”)的钟润洪总经理做了相关分享。

1(1).png

广州市环境保护设备厂有限公司钟润洪总经理(右)

打破垄断,吐故纳新

对于VOCs治理方法来说,吸附会产生固废,催化会产生臭氧,生物降解占地面积大,这几种方法只适合浓度低的VOCs治理。工业VOC废气的成分一般较为复杂,同种治理方法很难出现效果,因此根据废气的成分来选择治理方法很有必要。

“为了改善吸附法处理VOCs的一些缺陷,公司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人力,最终成功合成有机分子筛吸附剂,打破了国外的垄断。”钟润洪总经理骄傲的说道。

“技术创新是公司的立足之本,我们对公司的研发部门投入了非常多的资源,技术能力非常强,未来我们还要投入更多精力在这上面,力争做到行业一流。”钟润洪表示。

而除了有机分子筛吸附剂之外,广州环保还在其基础上开发出了适用于不同工况的成型材料,比如固定床使用的蜂窝型、颗粒型填料,高端产品转轮等,治理效果均较为优异。

2(1).png

为了将产品打造成技术领先、客户满意、造福大众的精品,得到行业和社会的认可,龙贲智造脱颖而出。这种品牌不仅能够实现有机废气的达标排放,更能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平衡,为治理企业尽可能的节约治理成本,实现环保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广州环保是一个老牌企业,龙贲智造是这个老牌企业孕育的新生品牌,不仅具备老牌企业的底蕴,更加具有生命力。

“龙贲智造以技术为支撑,聚合优质资源,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工艺、新产品。”钟润洪表示,“我们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科研投入,在VOCs研究领域处于前列。得益于广州环保积累的良好口碑和技术积累,龙贲智造必将整合这些优质资源,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做到行业翘楚,业界标杆。”

淡能致远,历久弥香

广州环保自198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污水和废气处理工艺及设备的研发。36年的持续技术投入,使公司拥有了研发高科技环保新材料及配套新工艺的能力;36年的品质坚持,使公司积累了高品质产品的标准化能力以及制造能力;36年的客户服务及坚持,使广州环保更专业,更善于与客户分享技术的进步与发展。36年的发展,广州环保积累了大批的案例,获得的大量生产数据。

3(1).png

钟润洪说:“在广州和西安,我们拥有两个由多名博士和专家组成的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一直跟踪着大多数客户装置的运行情况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通过在这些装置运行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广州环保能够不断完善和开发新产品。”

“这些对于我们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钟润洪认为,“不论我们怎么改变和创新,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行业的痛点,为客户服务,紧跟国家大致方针,把握政策和市场大方向,真真正正做有用的事情。”

作为一个环保领域的老企业,广州环保成立之初就立足于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用专业的技术与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并带来良好的体验。

百尺竿头,继往开来

广州环保身处环保行业36年,枝蔓蔓延甚广,涉及23个省份,承接了二百八十多个环保项目,为众多环保企业保驾护航。

4.png

对于未来,钟润洪表示,广州环保将以核心材料研发,智能制造为基础,以核心设备带动各地代理工程公司服务于全国。为守护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