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单位、企业及有关机构: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绿色发展是构建高质量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由传统的“线性发展”向“循环发展”转变,提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的通知

2018-10-09 11:02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各会员单位、企业及有关机构: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 “绿色发展是构建高质量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由传统的“线性发展”向“循环发展”转变,提高能源和资源的利用效率,是提高发展质量的必由之路。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循环发展的新理念,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定于2018年11月2日在北京召开“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论坛主题是:循环经济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