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环境咨询机构拓展业务,拓宽渠道,系统了解生态损害调查、鉴定评估、修复方案、修复效果后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第三期生态环境损害调查与司法鉴定交流会于9月26-27日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评分会举办,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环境检测和环境咨询等

首页 > 环境监测 > 会展 > 正文

第三期生态环境损害调查与司法鉴定交流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2018-10-10 08:42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为帮助环境咨询机构拓展业务,拓宽渠道,系统了解生态损害调查、鉴定评估、修复方案、修复效果后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第三期生态环境损害调查与司法鉴定交流会于9月26-27日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评分会举办,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环境检测和环境咨询等单位的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360截图20181010083112676.jpg

中国人民大学竺效教授从环境司法的最新发展及其对环境损害鉴定的影响的角度对有关法律进行了释法;吉林中实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涌涛详细讲解了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在司法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并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解读;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任明忠介绍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的取证及鉴定实践经验;会议还邀请其他专家对部分行业、地区实践案例进行介绍。会上代表们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参会代表普遍认为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工作落地,分享了生态环境损害调查和司法鉴定的工作经验,尤其是为环境咨询机构在拓展业务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360截图20181010083212651.jpg

下一步,环评分会还将围绕“咨询+”发展模式开展一系列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360截图2018101008340733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