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态环境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将于10月22-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更好的技术更好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举办18场高层次环保主题论坛及对接交流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办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目前已有200多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专业观众报名火爆

2018-10-10 09:52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由生态环境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将于10月22-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更好的技术 更好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举办18场高层次环保主题论坛及对接交流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办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确定参加技术展示,展位数量达600余个。

新技术大会历经九年的悉心培育发展,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集展示、推介、论坛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已逐步成为长三角乃至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性盛会。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大会打造了专业化大数据资源共享信息平台,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专业观众报名通道,主要面向国内外环保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环保行业资讯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工业园区污染治理需求企业的技术人员等。目前,大会专业观众报名情况空前火爆。报名通道上线6个月以来,已收到近万条报名信息,其中包括大量省外专业观众,涵盖北京、上海、浙江、安徽、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山西等省份。

从大会组委会获悉,为确保大会供需对接效果,江苏省环保厅提前向全省工业园区征集了污染治理需求,并向国内外环保机构和企业广泛征集治污技术。会议期间,将组织全省环保系统、行业协会、186个重点工业园区管理机构以及数千家污染治理需求企业参会参展,与国内外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开展污染治理技术精准对接交流,为工业园区和污染企业寻找更好的技术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