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公示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名单。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共86人。关于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名单的公示根据《关于征集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截止目前,全国65个单位共148人提交了专家库申报材料。现将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政策 > 正文

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名单公示

2018-10-10 13:1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日前,湖南公示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名单。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共86人。

关于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征集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截止目前,全国65个单位共148人提交了专家库申报材料。现将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名单公示如下:

一、筛选原则

1.坚持严格入库原则。严格按照《关于征集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提出的专家入库条件,原则上要求申请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对于在特殊领域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入库条件;此外,对符合优先入库条件的申请人员优先入库。

2.坚持统筹兼顾原则。专家库以省内专家为主,同时考虑熟知国家相关政策、技术导则及各地市实际情况的各相关领域专家纳入专家库,进一步推动我省土壤污染防治与环境管理工作。

3.坚持结构优化原则。专家库成员主要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公益性事业单位人员为主,综合考虑申报单位专业领域、人员数量及构成,为土壤污染防治与环境管理工作提供全面技术支撑。

二、筛选结果

根据已确定的筛选原则,结合土壤污染防治涉及的工作领域和专家申报材料,按照综合类、环境工程与技术类、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类、环境规划与管理类等进行分类筛选,最终确定专家库拟入库人员86人,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对专家库拟入库人员有意见建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建议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们。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

受理电话:(0731)85698050 13677327911

电子邮箱:trc804@163.com

附表: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名单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10月10日

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筛选人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