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监局关于注销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安监局: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1号)及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省安监局决定对全省58家企业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现就有

首页 > 环境监察 > 企业 > 正文

江西:58家危化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附名单)

2018-10-13 11:34 来源: 中国化工报 

江西省安监局关于注销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安监局: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1号)及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省安监局决定对全省58家企业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法依规对5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请各设区市安监局负责收回其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副本并送交省局,于2018年10月30日前报送省局监管二处。

二、请各地安监部门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对注销证号的企业采取相应的安全监管措施:

(一)对停产、转产、关闭企业,要督促其对管道、储罐等设备中剩余危险化学品物料要进行彻底清除和置换,清除和置换工作要有安全防范措施和预案,防范发生次生事故。

(二)对被注销的企业发现有生产危险化学品行为的,一律视为严重的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实施严厉打击,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请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县级安监部门和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附件:

江西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销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