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六届中国水泥节能环保大会今日正式拉开大幕。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嘉宾陆续抵达浙江金华,在酒店一楼大厅签到处签到。签到现场井然有序,与会者均表示对此次会议十分期待。本次会议以“深度节能智能制造超低排放”为主题,诚邀政府主管领导、技术专家、科研单位等共聚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2018第六届中国水泥节能环保大会今日正式拉开大幕

2018-10-17 09:38 来源: 中国水泥网 

2018第六届中国水泥节能环保大会今日正式拉开大幕。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嘉宾陆续抵达浙江金华,在酒店一楼大厅签到处签到。签到现场井然有序,与会者均表示对此次会议十分期待。

本次会议以“深度节能 智能制造 超低排放”为主题,诚邀政府主管领导、技术专家、科研单位等共聚一堂,就水泥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装备展开交流探讨,共同开拓行业绿色未来。

于水泥行业而言,随着环保压力的不断加大,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的全面覆盖和深化,在产能严重过剩的背景下,水泥行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如此艰难的形势中,水泥企业致力节能、环保、提升自身竞争力无疑是保生存、求发展的最佳选择。

回望过往五载岁月,中国水泥网都将“提升行业社会形象,推动水泥技术进步,实现行业电商”作为自身发展目标,本着推动行业进步的初心,由中国水泥网主办的节能环保大会也顺利迈入了第六个年头。

这是一次水泥人在环保重压下实现突围、谋求长远发展的积极自救,更是一场推动行业进步、加快节能环保进程的交流盛会。会议将于10月17日(今天)-18日全天召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