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信部报批公示81项机械、建材、有色、冶金、纺织行业标准,涉及转底炉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废不锈钢回收利用技术条件、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技术规范、废旧电路板中有色金属回收技术规范铜、锌、铅、锡、金、银、钯的回收。81项机械、建材、有色、冶金、纺织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根据行业标准制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政策 > 正文

工信部81项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涉及废不锈钢回收等标准

2018-10-18 14:23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日前,工信部报批公示81项机械、建材、有色、冶金、纺织行业标准,涉及转底炉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废不锈钢回收利用技术条件、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技术规范、废旧电路板中有色金属回收技术规范 铜、锌、铅、锡、金、银、钯的回收。

81项机械、建材、有色、冶金、纺织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融合性放映银幕》65等项机械行业标准、《混凝土用河道清淤砂》等2项建材行业标准、《报废汽车中有色金属分选技术规范》等3项有色行业标准、《废不锈钢回收利用技术条件》等9项冶金行业标准、《再加工短纤维》等2项纺织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81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特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0日。

以上标准报批稿请登录《标准网》(www.bzw.com.cn)“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1月10日

附件:81项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doc(摘选建材行业、有色行业、冶金行业、纺织行业,其他略)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18年10月1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