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2018)”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筹备工作已就绪,在学界与业界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将有70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及壁报交流,同时将有约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欢迎各位届时莅临现场参

首页 > 环境监测 > 会展 > 正文

CIOAE 2018 圆满落幕!2019相约南京 不见不散!

2018-12-11 13:49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第十一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 2018)”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筹备工作已就绪,在学界与业界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将有70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及壁报交流,同时将有约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欢迎各位届时莅临现场参会参观。

截图53.jpg

截图54.jpg

截图55.jpg


截图56.jpg

截图57.jpg

专家报告精彩回顾

截图58.jpg

截图59.jpg

截图60.jpg

截图61.jpg

截图62.jpg

截图63.jpg

截图64.jpg

截图65.jpg

2019相约南京,不见不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