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西自治区公布了2017年度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详情如下: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2017年度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告桂环通告〔2018〕8号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促进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监督

首页 > 环境监测 > 政策 > 正文

广西自治区2017年度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

2018-12-12 14:4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日前,广西自治区公布了2017年度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详情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2017年度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告

桂环通告〔2018〕8号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促进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监督管理的通知》(桂环发〔2014〕45号)(以下简称《通知》),我厅在采集 2017 年度在广西开展环评业务的 171 家环评机构相关信息后,形成 2017 年度信用评价结果 ,现通告如下:

一、根据《通知》信用等级评价考核办法,经综合评定,2017年度信用等级为 A 级(优秀)的环评机构 1 家,B 级(良好)2家,C 级(合格)133 家,D 级(不良)13 家(详见附件)。截至通告之日,其中已无环评资质的22 家从业机构不纳入本次评定范围。

二、本次评定所采集的信用信息仅为上述环评机构在广西辖区内的从业情况,不包括该环评机构在生态环境部以及其他省、市公布的不良记录。

附件:广西 2017 年度从业环评机构信用评价结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18 年 12 月 7 日

(信息是否公开:主动公开)

延伸阅读:

《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延伸阅读:

《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