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本月初唐山瑞丰钢铁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项目(180-200℃)成功运行后,日前由同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包的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1#、2#回转窑两套低温SCR脱硝工程正式启动。湖北振华业主代表、同兴环保项目经理、设计与销售负责人和施工方一起就该项目组织协调、人员安排、关键节点对接等工作进行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湖北振华化学铬盐回转窑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开工

2018-12-13 08:40 来源: 同兴环保 

继本月初唐山瑞丰钢铁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项目(180-200℃)成功运行后,日前由同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包的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1#、2#回转窑两套低温SCR脱硝工程正式启动。湖北振华业主代表、同兴环保项目经理、设计与销售负责人和施工方一起就该项目组织协调、人员安排、关键节点对接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力争项目早日投产。

作为一家A股上市企业和中国铬盐行业的领跑企业——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环保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经过多方考察和技术论证后斥巨资建设1#、2#回转窑烟气深度净化工程,该工程投入运行后将成为行业内首家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的企业。

1.jpg

延伸阅读:

世界首套烧结烟气180℃低温SCR脱硝项目成功投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