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于2018年10月15日组织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经报名申请、网站公示、公众投票等环节,宇星科技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具影响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宇星科技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脱白企业

2018-12-13 16:29 来源: 宇星科技 

2018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于2018年10月15日组织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经报名申请、网站公示、公众投票等环节,宇星科技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脱白企业。

5.jpg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100+治理企业参与,宇星科技凭借在烟气脱白治理领域上的显赫业绩和杰出贡献,经过层层筛选、力压群芳,从100+治理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精诚所加,金石为开!不断标准化的技术、产品化的工程以及高标准的要求是宇星科技一贯的宗旨,也因此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和赞赏!在脱白领域,宇星科技先后承建了大唐乌沙山、三河汇福粮油、开滦协鑫发电、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等项目。地理位置特殊的“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3×35t/h链条炉烟气超净处理环保岛工程” 项目,位于天安门正东35公里,提前高质量完工运行,达到超低排放,运行监测数据直接反馈到生态环境部。该项目获得了业主、环保监管机构、国际友人的一致认可,成为了行业标杆工程。开滦协鑫项目是采用管式热媒水烟气换热脱白技术的唐山地区首台套脱白项目。在大唐集团首批脱白“大唐国际丰润热电”项目上采用了浆液冷凝烟气换热脱白技术。

11月29日, 此次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

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烟气治理公司副总经理王翼鹏、技术设计总工杨宝成等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烟气治理公司副总经理王翼鹏就“烟气脱白及环保岛项目的高端制造与工程案例分享”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优势、产业介绍、经典案例、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展开。

3.jpg

会后,各企业单位、科研院所、专家院士等针对未来大气污染形势对策、烟气治理技术、各领域排放标准现状及管控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均表示合作共赢,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合作意愿!

4.jpg

延伸阅读:

王翼鹏:烟气脱白及环保岛项目的高端制造与工程案例分享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