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实施机构,根据财库〔2014〕215号文规定,于2019年1月10日组建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按照2018年12月29日公开招标采购中评审报告推荐的候选社会资本方排名,与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方就项目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项目合同签署前的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 > 正文

项目动态丨康恒环境预中标河南省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19-01-18 10:44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实施机构,根据财库〔2014〕215号文规定,于2019年1月10日组建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按照2018年12月29日公开招标采购中评审报告推荐的候选社会资本方排名,与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方就项目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项目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双方率先达成了一致意见,确定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方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现将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项目编号:HNXJZB2018225

二、公开招标评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林枫、陈雪玲、赵欣、司应哲、马静、武圣文、张慧娟

三、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9年1月10日上午8时30分

地 点:邓州市政府会议室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余俊勇、刘克军、孔晓明、耿飞、武圣文、马涛、孙永恒、宋国军

四、预中标社会资本方:

名称: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崧秋路9号

法定代表人:焦学军

五、主要成交条件:

1、垃圾处理服务费报价每吨61.2元

2、本项目的PPP合作期为30年(含建设期24个月)。

3、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即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由中选社会资本独资在邓州市组建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供垃圾处理服务。PPP合作期内,项目公司根据《PPP项目合同》的规定提供垃圾处理服务,并向政府收取垃圾处理服务费用,同时向电力企业供电收取电费,以收回投资,并获取合理回报。PPP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所有设施完好、性能设置达标、无偿地移交给邓州市城市管理局或其指定机构。

4、项目出资比例:中选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占股比例100%。

5、项目投融资结构:本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为57845.8万元。资本金设为项目投资总额的20%,共约11569万元,中标社会资本按100%的股权比例出资;其余由项目公司融资解决(占总投资的80%),融资责任由中选社会资本承担。

六、发布公示的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预中标公示期限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邓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邓州市雷锋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联 系 人:武圣文

联 系 电话:1573776350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邓州市陈湾社区名门盛世 联 系 人:杜娟

联 系 电 话:1593878672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