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1日举办的河南省2019年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向金融机构公开推介了90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4070亿元,融资需求3546亿元。涉及:焦作丹河异地2×100万千瓦煤电机组扩建项目、郑州新力2×66万千瓦煤电机组项目、大唐巩义2×60万千瓦煤电机组扩建项目、南阳内乡2×100万千瓦煤电

首页 > 垃圾发电 > 项目 > 正文

河南向金融机构推介906个重大项目: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火电机组 【附名单】

2019-01-25 09:06 来源: 中策大数据 

在21日举办的河南省2019年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向金融机构公开推介了90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4070亿元,融资需求3546亿元。涉及:焦作丹河异地2×100万千瓦煤电机组扩建项目、郑州新力2×66万千瓦煤电机组项目、大唐巩义2×60万千瓦煤电机组扩建项目、南阳内乡2×100万千瓦煤电机组项目、洛阳万基2×60万千瓦煤电机组项目、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太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项目等多个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综合整理自新华网、河南省发改委)

据悉,906个推介项目涵盖了国务院确定的补短板重点领域,突出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方面。

据介绍,这批推介项目总体上有三个特点:一是符合产业政策和相关发展建设规划,已纳入各级重大项目建设计划,部分项目拟列入重点项目,可以享受国家和省相关政策支持。二是条件相对成熟,项目已落实投资主体,项目审批、规划等前期工作具备一定基础,部分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具有明确的融资需求。三是投资规模适度,低于1亿元的项目为52个,占5.74%;1亿元至10亿元项目577个,占63.69%;10亿元至50亿元项目224个,占24.72%;50亿元以上项目53个,占5.85%,适宜各类金融机构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进行对接。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