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环保,李克强这样说:“壮大绿色环保产业。加快火电、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重污染行业达标排放改造。”“4月前!”全国政协会议举行的首场记者会结束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建中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树立行业品牌形象、提升绿色发展能力 上海北分与您同行

2019-03-07 10:30 来源: 上海北分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环保,李克强这样说:“壮大绿色环保产业。加快火电、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重污染行业达标排放改造。”

“4月前!”全国政协会议举行的首场记者会结束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央常委、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司长刘炳江就《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方案》何时发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谈及大气污染防治问责,刘炳江说的斩钉截铁:“蓝天保卫战要求打赢,打赢就是没有退路,非常明确。军中无戏言,言必信,行必果,完不成任务必问责,请拭目以待。”

在超低排放大环境下,实时显示污染物排放数据的在线监控,被认为是有效控制企业超标排污的“第三只眼”。有效的烟气排放数据需要可靠的监测仪器进行监测。如何保证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及烟尘仪实现长周期运行,保证数据的有效性,一直以来是监测、监理人员共同关注的问题。仪器的维护与质量控制工作优劣,直接决定监测数据准确性、精密性、代表性、完整性和可比性。钢铁行业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及烟尘仪具有连续运行、维护周期长、工作环境较恶劣等特点,对监测仪器的要求非常高!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分”)结合国内烟气复杂状况,推出的烟气排放连续在线监测系统(CEMS)SBF1200及超净排放烟尘仪SBF800助力中国钢铁企业烟气排放监测。在线监测设备广泛应用在中国钢铁企业各个现场:宝钢烧结、宝钢高炉、宝钢焦炉、梅山钢铁、宝日汽车板有限公司、宝钢特钢、太钢、新华特钢、马钢、纵横钢铁等,具有丰富的设计和使用经验,监测设备设计中融入了创新理念,在恶劣工况下依然可以稳定、精确的运行和监测,保证数据有效上传率100%。“高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敬业的售后团队是我们各个项目都选择上海北分的原因,无论从仪器的稳定性、可靠性、数据的有效性、准确性来讲,上海北分的设备都是完胜进口品牌的”,宝钢股份项目负责人说道。

创建绿色工厂,推动工业绿色转型升级,提升绿色发展能力,不仅是各排污企业的努力方向,更是各环保企业努力的方向。上海北分做为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的佼佼者,成立伊始就特别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服务,从而不断为业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上海北分可为终端用户提供污染源等在线监测系统及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的运维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海北分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升级,力争为环境保护行业提供更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乃至世界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让人民群众享有美丽的宜居环境。

延伸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一行莅临上海北分考察指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