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建省发布了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公示名单,详情如下: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中的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管理水平,根据《福建省环保厅环保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闽环发〔2016〕11号)有关规定,我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生态环境监测专家推荐工作。经个

首页 > 环境监测 > 政策 > 正文

福建省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名单

2019-03-12 09:4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近日,福建省发布了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公示名单,详情如下: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中的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管理水平,根据《福建省环保厅环保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闽环发〔2016〕11号)有关规定,我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生态环境监测专家推荐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集体评议等程序,形成《福建省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公示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3月1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方式:

林毅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0591-88367136

郑锦华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0591-88367051

电子邮箱:kjc@fjepb.gov.cn

传真:0591-88367051

福建省生态环境监测专家库公示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