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热气球?还是异域风情呢?地处欧亚大陆的交界处,土耳其融合了西方的自由奔放和中东的内敛神秘,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然而,旅游胜地不可避免地会面临各种环境问题的挑战。为了建立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土耳其环境部启动了“零垃圾”计划(ZeroWasteProject),目标是到2020年,回收率可达到60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我想要带你去环保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

2019-03-15 08:42 来源: 出展慕尼黑 作者: 我想要带你去环保的土耳其,然后一起......

烤肉?热气球?还是异域风情呢?地处欧亚大陆的交界处,土耳其融合了西方的自由奔放和中东的内敛神秘,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然而,旅游胜地不可避免地会面临各种环境问题的挑战。

为了建立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土耳其环境部启动了“零垃圾”计划(Zero Waste Project),目标是到2020年,回收率可达到60%(2015年:48%),这无疑对当地的环保产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如何打开蓬勃发展的土耳其环保市场?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全球系列展——土耳其国际环保展(IFAT Eurasia)不容错过!

IFAT Eruasia大幕将启

创新和增长,正逐渐成为IFAT Eurasia东道国——土耳其的标志。作为欧亚大陆环境技术领域的重要盛会,IFAT Eurasia也是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全球系列展之一,自2015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即将于2019年3月28-30日再次登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除了水和污水处理技术,今年展会还将突出现代废物和回收解决方案,而这也是目前环保行业的热点之一。

展区分布 & 展品类别

展区分布:

9号馆:海水萃取和淡化;水和污水处理;配水及排水;防洪和水体控制

10号馆:废弃物管理和回收;废弃物能源利用;城市环卫车辆和设备

11号馆:国家展团;综合展区

 展品类别:

海水萃取和淡化

水和污水处理

配水及排水

防洪和水体控制

废弃物管理和回收

废弃物能源利用

城市环卫车辆和设备

土壤、空气、噪音污染及控制

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

配套服务

事故预防、工作安全和风险管理

科学、研究和技术转让

中国展团,展品抢先看

本届展会共吸引20家中国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309平方米。

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正中科技有限公司、渤海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格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威斯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无锡爱杰美思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华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余姚市浩升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苏极纺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盈和瑞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好利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左云县燃发环保净化材料厂、山西达进活性炭科技有限公司、大连超拔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利欧泵业、江苏高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嘉诺资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康洁之晨(排名不分先后)即将闪亮登场,以下部分中国展商精彩展品,先睹为快!

展会指南,轻松观展

观众注册

签证说明

北京大使馆

交通信息

官方推荐旅行社:

AGORA TURIZM VE TICARET LTD.

地址:Halaskargazi Cad. Mısırlı Plaza No:51 K:7 D:8

34371 Sisli - Istanbul

电话: +90 212 241 81 71

传真: +90 212 241 81 70

邮箱: info@agoratourism.com

网址: www.agoratourism.com

IFAT全球系列展

加入我们,共掘全球环保商机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出展业务部

联系人:孔翔泳 女士 /苏毅 小姐

电话:(+86 10)8591 1001转1802 /1819

邮箱:katharine.kong@mm-sh.com

suki.su@mm-sh.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