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口市水务局发布通知,面向全国征集六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意向合作单位,据悉,这六个项目规划投资累积达34.58亿,均采用PPP模式运作,有意者可留意。详情如下:海口市水务局面向全国征集海口市长堤路、丁村、滨江西及江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意向合作单位为打造国际化滨海花园城市,提高海口市污水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近34亿海口污水厂PPP项目面向全国征集合作单位

2019-03-17 08:21 来源: 海口市水务局 

日前,海口市水务局发布通知,面向全国征集六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意向合作单位,据悉,这六个项目规划投资累积达34.58亿,均采用PPP模式运作,有意者可留意。详情如下:

海口市水务局面向全国征集海口市长堤路、丁村、滨江西及江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意向合作单位

为打造国际化滨海花园城市,提高海口市污水处理负荷能力,给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提供良好的配套条件,受海口市政府委托,海口市水务局有意以PPP模式建设一批高标准的地埋式污水厂项目,现面向全国征集意向合作单位。

一、项目概况

1.jpg

二、合作条件

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实施,要求合作单位具备相对应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项目建成后,在一定时期内(不少于15年)由合作单位负责运营管理。政府对合作单位的运营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

三.接洽安排

欢迎有意向的合作单位前来沟通洽谈,提出可行的合作思路与条件。

(一)接洽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3月31日

(二)联系人:蔡智

(三)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17号楼南楼二楼2050室

(四)电话:0898-68724685

海口市水务局

2019年3月1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