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永清环保西北营销团队传来捷报,公司中标甘肃天水鑫烨化工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与修复工程。该项目场地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红堡镇,毗邻牛头河。永清环保拟对场地内堆存的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进行固化/稳定化处理,达标后异位填埋;对受重金属污染的土壤经稳定化处理达标后原位填埋;对场地内危险废弃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企业 > 正文

永清环保中标甘肃天水鑫烨化工土壤污染治理项目

2019-03-20 09:03 来源: 永清环保 作者: 李敏

近日,永清环保西北营销团队传来捷报,公司中标甘肃天水鑫烨化工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与修复工程。

该项目场地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红堡镇,毗邻牛头河。永清环保拟对场地内堆存的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进行固化/稳定化处理,达标后异位填埋;对受重金属污染的土壤经稳定化处理达标后原位填埋;对场地内危险废弃物送至危废处置中心集中处置。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该项目是甘肃省34个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之一,也是天水市第一个土壤污染治理示范项目。永清环保作为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且拥有土壤修复成功经验的上市环保企业,将积极发挥技术和工程管理优势,严格遵照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试点项目的文件要求,将该项目打造成西北地区的土壤污染治理示范工程,为该省后续土壤治理项目提供可借鉴的模式和经验。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切实保障牛头河流域水生态安全,提高土地利用价值,提升区域生态质量,确保天水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环境治理目标,让人民群众享受美丽宜居的美好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