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xpo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环保展会的2047家参展企业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的水和污水、给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噪声治理、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北极星环保网作为中国环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其中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北极星环保网与您相约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

2019-04-11 13:33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环保展会的2047家参展企业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的水和污水、给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噪声治理、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中国环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其中(展位号:W4G49),将与企业进行细分领域环保市场、发展趋势等信息交流;为环保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优化建议;对企业进行现场人才推荐;设备采购需求对接;一对一高端访谈;对参展企业进行多角度宣传等。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环保行业互联网平台,深耕环保行业,网站 pc 端、移动端、公众号、APP等信息传播平台共同组成领先的全媒体矩阵。作为环保行业互联网平台,北极星环保网为企业提供整合营销推广服务,包括新闻推广、广告宣传、信息整合、专题营销、高端访谈、线下活动、互动营销等多种营销推广服务,展示企业形象,传播企业理念,全方位提升企业知名度。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期间北极星环保网专设采访间,将对中环装备、碧流天能、首创集团、新奥环保、紫科环保、东湖高新集团等30余家环保企业进行一对一专访,记录企业在环博会的精彩亮相。

往届采访瞬间: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北极星环保网邀请各参展企业来展位交流!展位号——W4G4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