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苏省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要深入开展“263”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三个一律不批”。规范新改扩建化工项目准入,提高门槛和设防等级,防止工艺技术落后、安全环保风险高、资源利用效率低、产能过剩等项目的低水平重复建设。严格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政策 > 正文

江苏紧急发通知: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

2019-04-17 08:2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日前,江苏省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要深入开展“263”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三个一律不批”。规范新改扩建化工项目准入,提高门槛和设防等级,防止工艺技术落后、安全环保风险高、资源利用效率低、产能过剩等项目的低水平重复建设。严格行政许可标准,对不符合标准规范的,一律不予许可。深入开展重点企业本质安全专项行动,提高自动化控制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