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现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垃圾处理能力已不能满足区域内处理量的要求。为此,拟对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扩建,以满足近、远期生活垃圾处理需求。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建设在原厂扩建预留用地内。项目扩建规模为:1×600

首页 > 垃圾发电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湖南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2019-04-18 13:48 来源: 湖南省发改委 

湖南益阳市现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垃圾处理能力已不能满足区域内处理量的要求。为此,拟对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扩建,以满足近、远期生活垃圾处理需求。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建设在原厂扩建预留用地内。项目扩建规模为:1×600t/d炉排焚烧炉+1×52.5t/h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1×15MW中温次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投资估算37537.6万元,拟以PPP投资运营模式建设,暂未确定项目业主 。

该项目在原厂扩建预留用地内建设,无需新征用地。项目符合《益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相关要求,且已通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目前按程序已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废水、废气、废渣、二噁英等排放标准将按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9年4月17日—4月19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馈,并具体列举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传真0731-89665048,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28号省能源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